醉妄尘_

爱与罪

○GS向 情人节贺文

○文笔很烂

  

“我想我的爱是错误的。”灰原哀站在墓碑前冷淡的开口道。

“他犯了错,而且人死了是无法复生的。”工藤新一看了她一眼。

“我想自己稍微待一会,工藤你和昴先生先离开吧。”灰原晃了晃手中的洋桔梗花束,转头和工藤新一示意。

“那你早点回去,博士很担心你……”工藤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墓园。


邮轮在海面上缓缓行驶,海鸥鸣叫经过。

“Sherry。”Gin从身后环抱住少女,“在想什么?”

“你身上烟味有点重,怎么没换件衣服。”Sherry皱了皱眉,却也没将人推开。

甲板上人来人往,热恋的男女靠着栏杆眺望着平静的大海。

“离开这。”Gin搭在女人腰上的手轻轻拍了拍。“相信我一点吧Gin,我的射击好歹是你教的。”Sherry将手中的枪上膛,击飞因为爆炸崩裂的铁板。Sherry反手拽住身后的人,开始奔跑,火焰燎过男士风衣的衣角,两双手交握的更紧了。

快艇在海面上疾驰,Gin一边指导Sherry一边替自己包扎伤口。“哈,你也有失手的时候。”Sherry扭头嘲讽道。“啧。”杀手没有还口,只是发出声音作为听到的回应。

白日两人乘坐的邮轮已经爆炸,向着大海沉没,热烈的火光晃过沉默下来的两人,快艇上倒映出的影子紧紧相拥。


“有点冷,我要回家了,Gin。”灰原哀放下手中的桔梗花,拢了拢黑色的风衣,与曾经的爱人道别。

最后只有一阵风掠过茶发,仿若恋人最温柔的那次亲吻。

评论

热度(2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