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妄尘_

私心

☆ooc有

☆私设也有

☆作者是个菜鸡

☆灵感来源音乐《我爱你,却不能拯救你》


“Sherry叛逃,尽力追捕,若无法为组织所用,杀。”Gin的手机里依旧保存着这条信息,吧台上的酒杯倒映出冷漠的眼神和微微亮着的手机屏幕。


“只有我可以处决你,我的小猫咪。”琴酒对茶发少女无意间的调侃,后来一语成谶。


相爱的人总是重逢在雪天。琴酒的枪口对准少女,红色的血花溅在白雪上,宛如曾经在自己手中鲜艳绽放的玫瑰。


杀死你,是任务;亲自执行,是私心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会有未来吗?”灰原哀睡前忽然想起来,自己曾经如此问过Gin,而他只是沉默。在之后的几天,家里多了不少自己想要的包包和礼服。


灰原哀渐渐陷入沉睡,然后做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梦。梦境中,成年的自己披上了婚纱站在会场中心,作为婚礼主角挽着身穿黑色西服的新郎Gin,Vermouth作为证婚人出席,Vodka则作为伴郎站在Gin身后,Bourbon和Rye在会场中碰杯,姐姐站在Rye身边微笑鼓掌……


“我大概是疯了吧。”睡醒后的灰原哀披上白大褂这样想着。


我也想过和你拥有未来,像梦里一样的未来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